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假期啊假期……书展啊书展……

假期一开始,我们一家人就到“书香华文书展”去逛,21号的时候…嗯嗯,那天啊我看到不少名人哦!比如说徐有利和王德志,我都和他们拿了签名还一起拍了照片呢!徐有利还在我给他签名的本子上画了果果的人头^^兴奋哦!
不过…我在那里买到的《Twilight》华语版的一本竟然RM45!我买的时候没看到价钱,还钱时吓了一跳!还有最最重要的是,我在另外一本Catalog里面看到,大众书局一本才RM28++!!有没有搞错!
是啊是啊……的确是买到正版的了……而且还是太过正版了……心痛啊心痛……我辛苦存来的钱哪………………
我啊……还是去大众书局买其余的3本吧……不过真幸好当初没有过于冲动打算一次过买完整套,不然现在啊…哭都没眼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