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我看了九把刀的书《后青春的诗》,这书是一位学长借我的,因为九把刀的书很贵……呵呵~
九把刀很够力!他或许是我第一个见到最敢写的作家叻!佩服佩服!
不过虽然里面的成分的确有点……儿童不宜……但我还是很欣赏他的风格!
今天我也看了几米的书《幸运儿》,我很喜欢几米的作品呢!
我有钱时一定会慢慢收集他的作品^^
如果九把刀和几米的作品让我选,我…………会选几米也…………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画册啊~呵呵~
哈哈~九把刀~不好意思啊~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比较喜欢几米....画册短短的字句中慢慢参透里面的意思~hAHA

    回复删除
  2. 呵呵~
    話說
    偶一直很支持幾米哦^^
    幾米的書爆好看啦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