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乡村的婚礼~


回家乡时,爸爸妈妈就去帮我堂叔的婚礼做准备,由于是乡村的婚礼,准备工作也比一般酒席婚礼来的繁忙。
我可不喜欢去这么多亲戚的场合,尤其是一半以上都是一年见一次面,他们认得我我不认得他们的……==……
但妈妈还是带我去哪里帮忙一下下……因为家里只有4个小孩(不包括我)……午餐只得在那里吃。
妈妈说,这个婚礼要举行3天(结婚这么久做什么?),而且有很多事要做:就是一般亲戚和堂叔家邻居一起做自由餐的料理,布置场合……
这就是大家一起准备的成果:


我还看见他们做肉圆,一条一条的,煮熟了再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很好吃的哟~

4 条评论:

  1. 亲戚多才好,新年多红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过来,
    你是个细心的女孩,
    看到这个post很喜欢,
    简朴中带有乡间人的用心,
    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
    感觉很不错;
    哪些食物也看得我胃酸乱串~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