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天空之城


谁有看过宫崎骏の《天空之城》?
十分好看是吧?
主题曲的歌词我也很喜欢哦!

天空之城主題曲

傳說在那天上 在天際的深處
有座美麗雷泊特 隱隱的飄浮雲中央
仍未揭露它真相 又未找到它方向
願能有日向天空飛去 找出那探訪路向
探訪天際的家鄉 雲層裡是我家鄉
尋覓快樂溫馨的愛神 心中的理想
在天空中有座城 有小野花飄香
在天空中有座城 鳥聲似歌柔揚
凝視我望向天上 在心裡輕輕唱
矇矓我像聽到了 家鄉的鳥兒在和唱
誰願意伴我一路 盡力找到它方向
願望能有日向天空飛去 找到我理想路向

他有两种版本的歌词,这只是我最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