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给曾经坐在我前面位子的你

曾经坐在我前面位子的你:

只是一个短短两个星期的年中假期,便永远也无法再看见你的鬼马动作,无法听见你爽朗又搞笑的笑声。你的离去,让我们好意外…好意外…
从没想过,在你开始渐渐在上学的日子缺席时,是你开始会随时离开我们的时候。知道你生病,我没有特地去关注你的病情,以为你只是发高烧;知道你住院,我没有特地去了解你的情况,以为你只是得吊一阵子的药水;到你离开后,我才来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去关心你的事情。
那一天,5月31日,我从佛学营退营后,听见妈妈向我提起你在5月28日离开的事,我还以为她只是在开玩笑或者认错人,没想到,我竟然从我朋友口中确认了你的离开!那时侯的我,后悔得不知道哭了多少回。虽然你只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学,但我们认识了多久?不只5年了吧?
你现在在天堂,希望你会快乐,无忧无虑无病无痛的生活。你心地善良,上帝一定会好好款待你。说不定…你现在已经是某个领域的小天使了!对吧?你要记得常常飞下来看看我们,还有你伤心欲绝的家人。
你的离去,让我们这些朋友流了不少眼泪,你知道吗?你要记得把我们的眼泪化作你的翅膀,让我们能时时陪在你身边,你才不会那么寂寞喔!
虽然,你匆匆地走了,但是,谢谢你曾经走过我的人生,为我的回忆留下了不可抹去的一部分。你不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普通过客,你教会了我要时时记得珍惜身边的人。我相信,我的朋友也都有所感触了吧?
朋友,谢谢你。安息吧,朋友!


(我的这位朋友在2008年5月28日去世,那一天是我们一班朋友入营的第一天,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在30日才知道他离去的消息。这是我最遗憾的事情之一,希望看过的朋友们都会开始珍惜身边的人,即使他是最普通的,最令你讨厌的。不要到时候,才来后悔。)

4 条评论:

  1. hi,nice to meet u!!!
    y ur frenz will pass away de?
    anything happen?

    回复删除
  2. 放心吧~他在那会开心的~
    看见你酱写弄得我也想哭了
    找一天一起去开南寺探望他吧,他会永远开心的,对吧?!

    回复删除
  3. 对..他又你那么真诚的好朋友就算到了那儿也会快乐的

    回复删除
  4. 他因病离开了我们,但我会在每年他的忌日怀念他的,一直到我把他彻彻底底忘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