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雪然说Air Asia



我说我说,air asia 也没什么不好啦(本来以为我有机会坐马航了T-T没关系啦,都一样是飞机),只是空姐空男没有想象中那么漂亮之外,都还蛮好的,食物也很好吃,除了有一点贵之外。虽然服务有点慢,但是还算及格啦~这是我的一次坐飞机,而且就去了这么远的地方,3个小时多的旅程。

我要强调的是,如果你没坐过飞机,下次有机会来一次天空之旅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去看看飞机上的厕所哦~~看看和平时的厕所有什么不一样^^哈哈,真的有不一样啦~没骗你啦~想知道有什么不一样就留言给我吧~哦呵呵~

3 条评论:

  1. 哇哇!还要卖官子啊!哈哈
    留言了,可以讲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就是它里面的马桶是用“气”吸马桶的东西出去的~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POTATO
    记得要ADD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