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雪然ℓ流泪史之
讨厌你
我讨厌你
因为你无意中的介入
让我们之间原本就不该存在的友谊
开始萌芽

我讨厌你
因为你错觉似的温柔
让我们之间似朋友又似暧昧的感觉
渐渐浓郁

我讨厌你
因为你逃避和不面对
让我们之间建起了透明而尴尬的墙
不再窝心

我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希望落空
让我们之间有了不能再挽回的地步
想要放手

我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脸红心跳
让混杂异样的心情和感觉慢慢累积
开始想念

我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思绪交错
让原本不会出现在我世界里的泪珠
为你而掉

我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学会恨你
站在你面前的我最有资格当个空气
视而不见

我讨厌你
因为你让我喜欢上你…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