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那天上太平山其实是很匆忙的,匆忙得连晚餐都还没吃就赶去了,我们是自己旅行,没有跟旅行团,那天从澳门到香港已经傍晚咯。再到旅店摸一下,就很晚了。结果我就在休息的当儿看了旅游指南,因为看到山上有蜡像馆。我们就匆匆赶去。
哪里知道蜡像馆入门票这么贵!害到我饿着肚子!当天从山顶下到半山时,我饿到“前胸贴后背了”,好在姐夫买了hotdog面包。哇哇哇~那个面包简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包咯~我的干爸就很好笑,他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要吃姐夫给他的面包,叫我们吃,结果我就多赚到半个面包~哦吼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