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给3月30日以前的Alpha组组员

嗨!我亲爱的组员们!知道为什么是给3月30号之前的组员吗?对啊!因为那天之后,你们有些的同伴被换到别组去啦!我们一起辛苦经营的那份默契与感情,似乎因为同伴的变动而改变了一点点呢!
其实啊~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的~当然我不希望那些换了组的同伴们以后看到我不理我~我会很受伤的~呜呜……>_<
我还记得你们那时候哭了呢…真是的…害到我也一起掉泪了!!!好讨厌你们哦~我没想过你们会因为舍不得而掉泪…别组都没有这样…而且我以前也没有因为换组而掉泪,你们的举动真是吓了我一跳!哎呀呀…那时候我都慌了!!
我会一直把你们给我的所有感动都记在心里的!真的很爱你们呢~哈哈~XD
换组的组员,你们到别一组也要好好表现自己哦!也要像爱我们组一样的爱着你们新的组哦!哎…没机会再监督你们、看着你们成长了呢!那已经不是我专属的责任了…不过呢,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机会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还呆在我们组的组员你们更要加把劲!也要和新组员打好关系,增加彼此间的默契!要继续爱我们的组哦!
哎~~写到这里我都掉泪了~~在舍不得你们也要接受现实啊!你们哪~不可以在新组长面前说想念以前的组哦!心里想或悄悄说给我听就可以了~哈哈~不然你的组长会很受伤的…那时候就是有个新的组员这样对我说了,心情直接就下降了500%叻!
其实我算过哦…亲爱的pelatih们进了我们组才不过短短的1个月又3天哦!去除假期和我们没见面的日子!没想到短短的数十天里,我们的感情会这么要好,这多亏了我亲爱的组员们~没有你们努力教导他们、带领他们和他们亲近!谢谢你们!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嘛!更何况pelatih这次是第一次换组,难免有些不适应。。。我了解的~毕竟我是过来人^^
好吧!我就写到这边~还要说的是,换组的组员啊~以后看到我和你组长都要打招呼哦!当然我还会继续的爱你们的啦^o^~真的很谢谢你们!祝你们健康快乐、天天开心~

BY,
你亲爱的副组长^^

1 条评论:

  1. 好奇==你写在这里,你组员会来看吗??

    还有哦,写到哭==小蔡啊...你越来越感性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