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の话

既然缘分让你飘过此地~那就在这里留下你的痕迹吧~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蓝眼泪奇缘


我昨天去了一趟波德申的Blue Lagoon,无可否认的是,那里的沙滩实在是好漂亮,只是假期时沙滩多人,垃圾也跟着多了==……如果少了那些垃圾的话,肯定更漂亮!
说了那里是Blue Lagoon,当然是有蓝眼泪的拉!很幸运的是,昨天晚上浪不大,也没有月光星光,没导致那个脆弱的小生命跟世界说88,所以,我看到了蓝眼泪!
它们被浪花冲上海岸,一点一点蓝宝石般的光芒,点缀了平凡的沙滩。它们在黑暗中显得特别耀眼,十分得漂亮呢!可惜黑暗中很难拍……才拍到不美的,请见谅啊!
据说看到蓝眼泪是幸运的,许的愿望会成真,不管是不是迷信,我还是需了愿望……看见一个许一个~哈哈~贪心吧?

2 条评论:

  1. 有人问我是不是真的哦…………放心啦!这是真的!各位怀疑的朋友,我真的没骗你啦!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蓝眼泪哦!!!超想去a!!!

    回复删除